持国回魔有点低,用了魔瓶,输出也还差点,到boss时可以先换牛魔输出一波再换持国,对于大家对上个镇海寺的支持我表示感谢,祝大家早日三星镇海寺。
04:21三星牛过八仙殿魁花篮。这年头,谁还没有三星牛呢?725753826753
01:26狐狸的杀与被杀1889鸢栀狐
01:00招募概率让人心碎1499那年、汝靥如笑※
01:52倒霉的我遇到挂仔176!_丶!!
03:36十星海星降维打击雪顶火山1031宏观-i从
15:06开心就好54决断桃花_う
04:39闲的无聊……56挽丿歌丶
04:11土行孙携手孟婆过六耳猕猴来了。3361无极妖圣
04:16当用自己号打比丘皇宫是什么感觉370
03:50咖啡杯(主力)大战屑保罗902宏观-i从
01:38萌新秒五星白龙(求拍豆)291一麟圣一
05:00笑死我了56夜晨喔
07:45唐僧单过深渊(失误很多,望谅解)539宏观-i从
08:52悟空单过深渊(差点翻车,见谅)503宏观-i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