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个莎莎党,这是我才学会的,之前不会一直被压着打,我是两个月前回坑,打幻境的时候,明显感觉莎莎罗刹被削低伤害了,而已很多角色都有位移或者是类似霸体。关于幻境,削不削的问题,作为一个莎莎党凭良心说话,确实有必要削一下,今天打了七把都是用这样的套路,每把没超过五秒结束。建议还是,罗汉增强伤害减少CD,风暴CD不变,改掉风暴造成伤害(这里可能会有很多人反对,伤害不需要,但是吸血效果增加),增加娃娃效…
00:14铁铁们充啊!!!7525China丶苏成
00:18诛仙台打不过!就拿金灵出气!91灾崽
03:59造梦西游ol碧游宫第二关739盒子暴发户
00:29叠花篮秒高友乾!32Gin3e
02:16我要求出示我充值金额的发票1473王姝仪
01:02非常简单,过10镰落樱花起
00:24登不进去。520可恶啊啊啊
00:19最强真灵朱厌,蓄意轰拳打穿地图1.7w逍遥梦_か
01:01速刷印章12就是这样_(;ω;)_°
04:40多宝刮痧打法溜103王姝仪
02:40杨生秒杀流70凌l恒
00:43来开箱子啦3739别犹豫,别偶遇
02:22没有家族的帮助,多少天才夭折在五星境界,如今吾打破枷锁碎衣5.8w羊村沸羊羊(沸天帝)
01:47两万药水融灵91寄蝶
02:08莎莎狰狞打法68王姝仪
00:55没得冰神的沙沙怎么打牛魔五百!2024倾城¥小萌新
00:21龙没了,好难受呀2522天眼窥测万物
04:52有小伙伴需要的噩梦金灵来了50王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