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个莎莎党,这是我才学会的,之前不会一直被压着打,我是两个月前回坑,打幻境的时候,明显感觉莎莎罗刹被削低伤害了,而已很多角色都有位移或者是类似霸体。关于幻境,削不削的问题,作为一个莎莎党凭良心说话,确实有必要削一下,今天打了七把都是用这样的套路,每把没超过五秒结束。建议还是,罗汉增强伤害减少CD,风暴CD不变,改掉风暴造成伤害(这里可能会有很多人反对,伤害不需要,但是吸血效果增加),增加娃娃效…
00:12为什么风华的球球消失了?129知其白守其黒
00:25日常过副本20勤奋又健康的盒饭6hfb
00:51糖糖过蚯蚓2525一个人打九个
02:07日常打仙女6不然呢?2号
02:16我要求出示我充值金额的发票1473王姝仪
01:44四星小琉璃,极北之路!572壹壹贰贰叁叁木头人
00:22白骨武器,他来了639Fire丶晓韦か
01:02猴子花篮双叠32一只漏网的阳弟弟
00:55关于绝品融灵丹4584Banin
04:40多宝刮痧打法溜103王姝仪
00:10艰难飞升70倒霉的虔承
01:50合成真灵6忆旧非常6
01:07过三霄混奖励20硬气又神奇的盒饭8mqc
02:08莎莎狰狞打法68王姝仪
04:52有小伙伴需要的噩梦金灵来了50王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