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先看看猕猴王的被动有剧情冒险模式的也有坠龙之地模式的,两个模式都不一样。再来看看猕猴王的一技能也是有个不同模式,再来看看被动和一技能结合起来的效果仔细想想这不就是一技能的坠龙模式吗?那官方直接两个模式相同不就行了吗,干嘛还要分出主动和被动。我们再来猕猴王的被动的冒险模式在场上有风时就可以传送到风那里去,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那么我想问一下官方,下面三个风要怎么传送难道这些不是风吗?…
00:19外传中一个超强的组合技159
06:04娱乐打年兽竟意外来了波小翻车113青莲堕红
00:35早期驯服年兽珍贵视频125E托史
00:54闸刀给谁装好?284胜哥不害刂肾
03:44平民智过普通玄武岛139游人恶我去过的
01:43棠的没边(标题应在5-30个字之间)226流连丶栀笙/゚:・*ゝ
09:55造梦西游坠龙沙沙25:双倍毒素双倍快乐2330尊ks
00:40小bug1504小小时(鬼火)
03:26坠龙之地搞笑视频(第七期)591沐晓霜
10:44额,吕洞宾506一暮丶挽风
00:28今天的第二个花篮330张旭无敌6
00:33论外传有多少bug243艾辰头号粉丝
00:24鬼头有血条6664826凑企鹅偷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