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这套出装又开始厉害起来了:西瓜、薄暮、涌动鞋、寒霜、羽衣、华越。之前由于出了十字和弗努后这个出装不知道为何打不出伤害了。不过最近翻出装又想起它就试了试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00:53300的防沉迷真难受141華舞靈瞳
03:12240抽能出什么673草神_ヾ
00:46什么时候刀光鸽改建模了()769对她使用烧火棍吧
22:30300大作战局势逆转74月龙_≧▽≦y
04:19徵羽摩柯、洛天依sp击杀剪辑18.5w那由多?奶油糖!
00:23不多比比,体验服叶天成出来了228醉心,无情
05:16回来看戏82南情(风雨
12:38洛天依…………305寒之墨
03:58黑化@瞳宝!^ω^2820战双帕弥什含英
03:43日常乱剪BGM:祖龙吟4.6w那由多?奶油糖!
00:21赢了两局搞一大堆bug和垃圾队友,整我输的还不够吗?798皎白之夜
01:04芙洛拉 野蜂飞舞1444黎明LIMG
21:06今年的第二次大哥局1803黎明LIMG
00:18逆天ty,集体闪退554锦雨和桐
00:57觉得负伤吸血不行的建议看看这视频3.9w那由多?奶油糖!
03:54萌新攻略第二期——战士篇1.9w那由多?奶油糖!
05:57萌新攻略第一期——射手篇1.6w那由多?奶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