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子主要为了大家不要走我当初的老路,以为自己秀上天了,只带一个无敌就可以轻轻松松过多宝,然后被多宝血虐,老实点,带双无敌,10点券总比198好,多宝抬手的时候,就往他后面躲就对了,双无敌不要一次性用完,emmm,剑横握的时候是刺,你卡墙角跳一下就能躲,剑压下的时候不是划就是跳斩,你用位移躲后面就可以,最好等一秒再跳,稳一点。emm,我现在也想不出啥技巧了,大家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区问我,我虽然不是带…
00:46发现一个bug435端庄又萌萌的盒饭aqqa
00:21又是顺心的一天249造梦西游啊ol
02:11造梦的100种死法3.6w王二狗富贵命
00:29天选怎么破十万分数1004五霸uwdasdji
05:50关于见缝插针293菜鸡小琉璃
01:21今天叫我家的白虎去请魔虎上仙打台子了,也是非常强994熊柯和谐1
02:28紫霞900破首通猴圣1766じ星晴
00:27一发青龙直接出956昨日丨琉璃酱
02:165000攻糖糖过碧霄93金艺丶乱星
01:39低属性猴子过第二形态金灵56菜鸡小琉璃
02:38赌狗日常 非酋还是欧皇?70莎猪
01:05猪猪五光十色活动东天王殿1992肘树人
00:39为什么打出来的伤害和没叠之前打的伤害一样1938辛垣凯旋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