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得我手都累了。不就是比我战力强嘛,那个二比火巨人速度又没我快,我都可以风筝死他。然后这个一直给我弹出那个确定攻击的选项,原本一直手指就可以点的事情,他非得要我两只手指去点,点得我浑身暴躁。几十次就算了嘛,还一直弹出来。
00:16嗯 新老婆。。64星星晨宝
01:08萌新有几个会玩?702boxer_759831240qa
00:23这个是不是bug913我是非酱
00:14扑向***膛139诗诗_╮( ̄▽ ̄)╭
00:57狂潮对血月1844有想法(「・ω・)「嘿
02:41黑星放地上嫌挡路?不如挂到墙上95豁然菠萝YDc
01:01火之巨人255彼岸℡蓮華
00:43关于火墙误伤队友的问题58风庐
01:44再也不见....1364死神骑士VIP
05:45冲刺跑步与子弹上限+21481有想法(「・ω・)「嘿
01:02魔法反噬?太阳:有吗?1473白岂_(*・・*)
01:23【攻略】:伊洛纳-小熊巧克力制作。641香君解说
00:54火蜥蜴还是挺强的923有想法(「・ω・)「嘿
00:35什么鬼?723有想法(「・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