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被动分身比燃烧血量好打boss一点(个人观点),燃烧血量虽然伤害高还能吸血,是吸血远远不够烧血扣的。相反分身就不同!分身可以更好的连招,分身消失的时候还能回血回蓝。
04:32玲珑宝塔模式一5.15-5.217142剑来哎
02:29造梦无双:新关卡增长天王很难?别怕,蛇皮让你实现有手就行~2.1w蛇皮游戏解说
06:42零氪91w平民白龙微伤过金之祖巫60285842249
00:55青龙只能拉到80W了2242不无红中
01:53都说赤金二是肉,赤金一是输出!我咋觉得赤金二,又肉伤害又高。10.5w皇v就
05:15【废号再利用】当一头九个月没玩的猴子追上主线需要多久?(一)4260一头小鲨鱼
06:03253万白龙不灭通关黄风大王教学689相识极具遗憾
03:42沙悟净过清音阁612造梦无双视频助手
02:38唐唐打五官王289づ折秋雨丶
05:17这个游戏老是闪退865皇v就
04:34龟母第一阶段打法,暴击命中不够照样可以打1312汪汪喜欢暗改
00:47好家伙,直呼内行113顾傲风
03:21老玩家回归!524皇v就
00:42之前那些说五官王比**还要难打的那些人站出来!307皇v就
00:53跪求大佬指导小萌新282皇v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