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高端局流行一级团吗 一般不是以一血为目的而是把buff给反了就撤 不是车队的话阵容给力也可以提前商量好。关键是一级团到底有没有必要,风险大不***不会被反打等等。上面是一次成功案例,开局就把把对面西门和小曹心态玩崩了。所以现在流不流行一级团?
13:51回游的一战36兰玉亭~
01:13运气可以835特殊级选手
01:16蚩 尤 高 燃 击 杀 剪 辑,求支持!50洛神~云凌风
00:25这精卫什么水平4702(混子)悟空eza
00:36是哪些大佬跟我说艾欧我的几米是可以搞定的?2w沃尔夫1788
02:58【英魂手游TOP5】第十一期 什么才是完美团战!50在下张无忌
00:12花木兰竟然在匹配中使用闪现。1512畅通无阻ia
00:42英魂之刃—电狗新皮肤775游拍莫西
01:37龙曜九尾五杀,潮汐视角小视频1.3w阿桃_≧▽≦y
00:27这天巫怎么不是厚道人啊1.1w沃尔夫1788
00:15小乔开大估计别人是不那么容易跑了22自己弟弟呢
01:23我像一个勤劳的花农2275沃尔夫1788
00:31人机大嘴痛扁三反贼1507沃尔夫1788
00:20进行一个皮肤的横向对比1309沃尔夫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