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老鼠的话,你要预判他什么时候钻地差不多,它钻出来你数三秒就补助很高概率的。折的话是你孵化的,他会跟你跳,你要跳个高的地方,然后你在高处跳他跳的一瞬间掉下去你就捕捉。猴子的话,不是你控制它掉下去的一瞬间也可以的,猴子也没什么用,不用捕捉了大家。
03:28三藏22.4w过彩云碧云(有天王版本)1309恶魂游戏视频
00:14有没有人管一下460小迷糊_(+ω+)_(+ω+)
02:38整个地图都在被我的大招颤抖!(眼睛好花)270老慕容ฅ(找公会)
03:24悟空打脸记1.被多闻打脸622韩家小鱼
01:10复制版后羿二郎神3234龙哥太难了
04:236万5击杀六耳猕猴247风倾南巷
06:11【视频创作者】来阵法炸贵物1335丿万彡幸丨
00:12发生甚么事了606机敏的倾城_(/ω・\)
05:13猴子挑战木之祖巫3125云中的苹果树
03:17电击程序猿2481龙哥太难了
13:00昆仑天池339我曾经也期待过
02:59该吃饭了,no我已经吃过了36和泉妃爱suki
01:37招笑,没有反应贝壳的实力去玩穿越火线4068杨排炖冬瓜
03:57白装刮痧101小狼很无语
06:06飞天大盗日常对局1725龙哥太难了
00:12坠龙的bug是真的多819龙哥太难了
02:10开材料狂欢729龙哥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