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容易,十几关的无伤几天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绝望,我是真的不想再回忆起打的过程了,会心疼自己的,不建议大家尝试,不然会崩溃的。
00:12从修1到修5再到修3535『烬花』
05:34菜狗日常(・∀・)343我不想骂人_(/ω\)
02:00手机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技术64991310811067
02:05我也想参加啊……823飞天的鱼•摸鱼中
02:51普八第四关无伤806新白°
00:5548发~58发的十连424元气熬因
00:40祝融再见,织炎你好537二♂三♂三♂三
00:17千鹤YYDS131梦回末端
02:48什么配置基本都可以,只要有个雷盾就可以了618元气·梦回
03:21忍3普沙804新白°
01:37忍3,永远的神,特别好玩!401我和你的答案
07:58小小三三场,六个厨师长!谢谢你,下饭侠!1816三点水·徜川
00:247uq3w23679255vdhncd
01:51忍者必须死3,拯救树木跑图1.6w真昼~
01:05【视频创作者】《小黑崛起》7.3w不出纱雾不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