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有几天没法视频啦,不过这次没忍住作为手残党,以前豆子打f4都是等级**一路猛攻,就是被击飞会很麻烦。不过!(。ò ∀ ó。)!要是一个一个来就很轻松啦啦啦,哒哒哒!(来自香菱的凝视)有一说一真的舒服了,一对一我从来不怂!
00:57【原神】萌新打雷神VS老玩家打雷神。18084399布巴
01:14当你玩了一天崩铁再去玩原神……3048提瓦特老村长
00:11根本停不下来710风华晚风
01:03原神4.2全收集303Lateness
02:01姐姐你长的。。。。。。。有点幼啊(๑><๑)!462豆子酱~\(≧▽≦)/~
01:36垃圾面板341独尊无双_(*・・*)
00:21原神实录60
00:11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115裴青青_づ
00:54温迪/公子,做出你的抉择了吗?95栩枭
00:59主线9-7打法,有人问就摸鱼了一下437豆子酱~\(≧▽≦)/~
00:11胡桃第一次给别人举办葬礼848九霄天辰
03:11神圣火竞技场698这个那个_(+ω+)
00:10好无聊啊,想摆烂了748害羞的青铜
01:41有谁还记得?470坏坏的橘猫先生
01:58干点正事吧!巴巴托斯!345豆子酱~\(≧▽≦)/~
00:12依旧剪蓝砚249铸剑为花
00:15我就想做大红莲麻辣火***,派蒙你在教我做事?268豆子酱~\(≧▽≦)/~
01:06曲径通幽之处入场解谜226豆子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