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最低,如果银专三可以少带个5星。不得不单奶精2的情况下,最好多带群奶。突袭就是注意控制毒层以及第二阶段破蛋瞬秒就行了。
03:20今日份的滚动图22WA2000-
01:43【死宅】明日方舟日常抽卡577山田凉66
03:10ic9银灰澄闪双核791炎华剑魔
03:07狙击队也想打苦难模式()42青花陶瓷砖
05:21IS-EX-7突袭 普通适用 小羊单核 低配攻略 小锋解说36.3w小锋1996
03:47【明日方舟】太阳甩在身后 AS-4低配无核攻略思路讲解9792榆流君
03:13玛莉娅•临光复刻 MN—3 低配攻略 低配好抄 文字讲解272榆流君
01:31夭寿了!明日方舟**作战漏怪了!26孙悟空无敌=--=
00:43英雄可不能临阵脱逃958尘缘qwq
05:28明日方舟最新集成战略 傀影与孤钻 活动介绍 小锋解说26.3w小锋1996
03:50【榆流】明日方舟:覆潮之下~SV—8低配打法攻略~工具人N核1639榆流君
00:27俺在弹贝斯16克里姆森
00:11明日方舟:红精二66一半的信仰~九千星
06:03新活 人均翻倍攻速打肉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9.6w小锋1996
08:36方舟干员更新吐槽19.5w小锋1996
04:51六星先锋 琴柳速看 小锋解说10.3w小锋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