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这boss还没左手有亮点左手至少有个减功可以恶心恶心,这货就是完全只有面板防御b法抗c两种伤害都吃,就是单纯的血厚(boss里的斯卡蒂)
00:11为什么我的阿消推不动怪?249Dreamerの夢
02:55七人DV-EX-7无蚀刻章426W的土豆
07:30重装小车374抽公招差点没有满潜403哈里哈气的
02:10小锋解说 明日方舟 画中人WR-2 低配攻略语音详解351小锋1996
01:17【灵堂歌姬】5000黎明暴斩意识十543Femgy_niteg
00:25这角色值得练吗?762追星少年_(/ω・\)
02:34明日方舟H6-4113永远喜欢白咕咕
02:25【蜗牛的关卡解说】:“标准”打法2-1016故作老成的蜗牛君
12:10【精一四星】ZT-10 9人967衰神泪魔
07:10【明日方舟】危机合约第三赛季燃灰行动23级卡哨兵打法46Femgy_niteg
02:47SV4攻略20屑陈已经巅七辣
03:23多萝西单人无脑4-43203W的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