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夜头脑发热。。烧了一点点。。虽然可以再等两周就可以升三星。。真的不多。。就一点点。。一个v1能肝出三星牛,我觉得还行吧。但我决不会后悔。多闻和蛇的碎片后面都会打回来的多闻碎片本来是用来等活动换持国的。但是增长碎片存已经差不多了所以就烧了一点点。。家还在。家还在。家还在。只是少一点点。。配置不高。就不发出来了。配置以后慢慢养。完。。就是忍不住。。
07:43(子鼠,轮子)在通天压迫下的绝地反击1509茶狐的下饭操作
00:47分享一下89想念与她那晚
01:54造梦西游外传,一星六耳,单刷圣兽领地噩梦青龙3871造梦蓝小心
00:11外传恶心人啊1904好小一只萌新
00:33把阎罗打没了我瞬间就傻了902咸鱼
04:31【视频创作者】小蝎子高光时刻2.5w1光I
04:22【噩梦白虎】琉璃轮子过法141Morbid病态丶
02:26【视频创作者】坠龙击杀剪辑视频,第三季第十期——瘸子3572所愿皆能成
13:38第一次打赢东皇,开心4051春风不晚,冰雪渐退
00:26记录一下,第43个英雄839咸鱼
00:56转轮王赛季皮肤4595浅夏彡初晴(龙兽癌)
00:16银角出世2322某科学的一只呱
02:32新关试水673咸鱼
00:20连双手剑也打不碎。。雷泽长按也没用。。。。376咸鱼
00:11外传精彩击杀秀?278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