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交大招不,我这个会不会交的太晚了?因为我以为我能走掉,而且对面两个还全是战士,交大有一点点浪费觉得……另外西门的出装是不是应该看对面阵容的?我做了幽冥刺和小光明。感觉对面忒肉,我本来是要做红刀的于是改成棒子了,有没有这个必要?另外我想依靠大招输出,不想出诛仙,可以吗? @炎华剑魔
04:53英魂之刃,瑶月澄心系列语音混剪535鹿屿星汐
01:08怎么说是扎卡太弱了吗?怎么被小兵给秒了?14两点五星中将
00:33英魂之刃、男神哈,免费带粉!在线加好友!2130奥特曼阿宅
14:12英魂之刃5v51476宇宙无敌漂亮美少女~
00:36是哪些大佬跟我说艾欧我的几米是可以搞定的?2w沃尔夫1788
23:47??????133月星狼王
03:59回应那些说肉装猎魔没输出没回血的1533白玉、魑离
04:06【英魂之刃口袋版】体验服英雄调整预览2057孤单的寂小寞
44:58英魂之刃1860懿笑倾城·破晓
00:27这天巫怎么不是厚道人啊1.1w沃尔夫1788
00:17潘多拉一技能5杀18用户昵称柒个字
00:32一场团战,三个老六1891sksmx
01:23我像一个勤劳的花农2275沃尔夫1788
00:31人机大嘴痛扁三反贼1507沃尔夫1788
00:20进行一个皮肤的横向对比1309沃尔夫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