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以上就是我现在有的皮肤,另外今天买了后羿这段话下面的图片是我没有的皮肤好了,就是个12的,当然了也要算上牛的那个新年皮肤, 但是打年兽很好获得的所以就没算进去你们也看到了,我没有s1到s8的皮肤另外东渡和狮驼王的那个我已经放弃了,楚江王的那个也要肝,小龙女的那个我是死活刷不出来,反正也抽不到
00:55电母赛季时装技能展示449一麟圣一
03:25黑白无常,我毕竟是2a级的英雄!129故与西风相逢
23:25打外传我太难了74奇妙的盒饭4y3a
03:24版本**阵容排位现状286嘉三岁看繁星
00:41夜叉新皮肤特效展示453追星家族朋
02:06氵个帖子3682无烬/
03:14土行孙全套皮肤展示比较397洽落雨
00:29外传每天都能让我笑到1499北柠陌寒_(;ω;)_△
07:34九尾狐护师开路224明夜的星
06:38这件事情告诉大家并不是服务器的问题345追星家族朋
01:22我特么心态崩了啊147嗨嗨嗨来了
00:28有没有大佬帮我配套卡组196追星家族朋
01:27后羿技能展示95追星家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