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里面是用吸血时装,时装只是一个捷径。本来装备的暴击就能基本弥补。反正就算你不不了就用复活最多也就用一百多点券。如果连鱼都抗不住就别打了。升升血。升升攻。
00:24几日不见,合真灵又来了。103滴_→
01:24运气还算不错38寂-寒
01:361.6攻八戒过金灵8眼光菇
00:35决斗场机制真好“真好”1320龍帝~贝利亚
00:25神特喵夹帧水印629镰沁馨
00:21我的滑板鞋988boxer_689753421f
01:02打哪吒 过任务22A_zai
05:24造梦西游OL~【流师傅小课堂】势力战应该怎么玩?499流酱耍造梦
00:3366622574551000boxer_418062973wd
03:56新仙盟战,试一下,感觉不太行。……36镰沁馨
00:12前排围观小丑欧皇时刻159锦书來
09:42猴子打诛仙台87界仙天下
01:49日常***噩梦多宝道人!!!56砖王言
01:21有没有大佬帮我看下为什么每次都打不出无双1387荒野之神_(;ω;)
00:46水一个视频34镰沁馨
01:32幻境猴子打猪视频14冥_(´๑•_•๑)_丿
04:37琉璃无复活过自闭台(诛仙台)91513祭泪
00:23体验一下绝品丹的威力2530对消与还原
00:35低战孙悟空过灵域兔神424情话宝宝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