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吧现在造梦西游压战没有什么用了!(反正我没压过)。这个功能我觉得适合50w战以上的玩家,到了这个战力压战也没什么用了!我认为这个问仙不适合前期的玩家,因为他们要打蛋啊!卡好战力可以让他们不用蹲蛋,可以有更多选择。这个问仙得改,要么蛋的机制改。压战的可以补一个帖我采纳就行了
02:37琉璃过八仙——蓝采和 #造梦西游OL(全员大混战)376007——邦德
01:13S级真灵.冰霜末世125王月_(*・・*)
04:37割裂过猴王(重置无复活版)762雪蕴星寒
00:18老韦看看什么情况89-插画师
03:04无界技实战2125不知道啊_(/ω\)
00:13造梦西游OL:强七12.1w【zz玩意儿】
01:14三叠42万攻击力103丶灬丨璇律
00:11一起玩吗44走丢的感情一
01:08非酋开箱125是小俞啊
00:15梭哈青龙,一两年没玩都不认识了快1525不知道啊_(/ω\)
00:45快乐沙僧了解一下2117曰~月嗜血
00:30大佬们,开无双用技能身上出现的凤凰有什么用吗1535璐-璐
02:19莎莎过诛仙台4265哎呦干嘛你
01:08第一只a+出来了,感觉这猴子配一个扔手雷的BGM爽翻。109若非短见
01:28龙门鱼缸养成1398不知道啊_(/ω\)
00:17大家来快乐一下3581梦_^_か
00:56轩轩轩轩崽22剑侠客3pb
01:02请记住现在的无界,饰品1023不知道啊_(/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