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号刚好是七天乐那天,我用太阳换了个天元 也就是视频里面就剩五个了 到现在都快三个星期了一个太阳没掉过,老头的掉率低都知道, 再低也不能三个星期一个不掉吧,我也没必要自导自演 3月2号随便找个人 在那设一个局 在来盒子里面喷 然后中间掉了太阳全部卖了。 我才65个天元 就等五一七天乐 全部靠太阳换了 太阳一个不掉我拿球换 ,希望官方能看见让我脱离非酋。这个帖子就记录太阳的来源了。
00:18年轻人不要老熬夜(⌯͒▾ ˑ̫ ▾⌯͒)ฅ⃛22一语道破uc
04:1517000攻嫦娥无板子剑阵噩梦多宝103提灯映星河
02:41500打水漂。428Ln丶扶苏
04:19造梦西游ol蛾子32优秀而文雅的盒饭yk5s
00:30我打了4个6级boss,为什么没有第四个随从?266安小白_(*・0・)
00:54哪吒过三级考核6649狂热玩家_℡
02:54龙女过海鲨牙213恒星~开春
00:13满魔抗无敌549死亡歌颂者时之沙
00:47还不自我感觉良好10巧克力豆我的
01:49二飞洗特技243安小白_(*・0・)
03:12小赌一手冰152037须晨
00:12又是非酋的一天┻┻︵⁞=༎ຶ﹏༎ຶ=⁞︵┻┻992易水寒丶琉璃
00:59伪百抗王魔64梦南雪
07:25萌新过多宝14小不丶_㊥
00:13请教一下 你们的凤凰是怎么合出来的234安小白_(*・0・)
02:06融灵模拟器62我要二飞
01:02玄武 朱厌 就这通通拿来吧你192安小白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