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说一下配置:73必须要有寒冰,不然只能72,并且没有寒冰的话,忍宗得是二勾才能把大招开出来(一勾也行,不过得再损失一个礼带)献祭攒能量也是可以的,或者用其他宝物攒能量都行顺便再附上这一周打的团本记录,果然我礼带永远最好 @血舞水月 @佛系非酋玩家/ @不酸不甜大柠檬 @Dream心之影 @佛系●冰魂之影 @不会出货の非里奇 @了咯了… @拔刀挽落樱• @风月~(~ ̄∇ ̄)~ @非酋佛系玩家/
00:15见面会里有什么?快来一看究竟吧!在轻松愉快的五一假期,忍者…178您的忍3后由我来照料
00:27百级洛青的离谱伤害3485雷兽阿力侠
05:24精隼攻略(第一次发攻略可能讲的不好)948末名QAS
00:10怎么回事616壤驷元龙静彤
01:17我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把雷弓给雷鸣了,犹豫了挺长时间的...毕…70普通的千纸鹤
00:40第一个金光76
15:56这是小号啊!93v时透无一郎
02:04忍者必须死3366GuGQAQ
00:30这又是什么BUG1585谦逊的老鹰
02:30暗之狱跑图,最后武士浮空板有点失误,应该是无伤的才对 @血…66普通的千纸鹤
04:06老苍战隼白80宇是某门卫
02:05午饭来了,别吃撑,把碗端好了44布丁Hzzz
01:16小黑:今天来无伤礼袋族长:今天来秒踢组员1.5w凉拌布洛芬
00:50七颗龙珠召唤神龙了(„ಡωಡ„)910耐心又安静的盒饭k38a
01:30礼带图开大跑法来了,要求:一勾忍宗,小抄,68个,其实能做…60普通的千纸鹤
02:09获得第一名之前的晋级视频,就问这么多嘲讽还有谁!我这运气也…26普通的千纸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