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居然至尊了。。。第一把火魔,差了9秒。。。猴子没聚怪,清怪是真的痛苦,这关的黑炭射手哥太强横了。黑暗残酷的现实终究没能放过弱小无辜的火魔猴,把他逼进了大闹的小黑屋好吧,言归正传,我承认大闹在夜叉这关确实比火魔强一点点出了三期视频,终于有一个至尊了,虽然是坦度最低的夜叉。特此艾特,希望大佬们给小萌新二通猴一点小小的鼓励,别再喷我“没至尊,差评”了
01:24造梦,怎么回事66鬼服泡泡
01:44速战竞技场145往生堂丿胡桃
00:17问大佬们一个问题6116娇娇丿
01:33用最低的伤害打出闪避785《雅~白》
01:22【红经文】主法界/法海 伤害实测230一花瓶空一
00:11开箱子前录视频会提高概率吗?1735钰愚与昧
18:52【怒龙出品】30w白龙无复活过帝江1.3w扶摇fy
05:25新区七天龙女成长日记80夜静凌空
01:56好久没发帖子了,这次发一个99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05:45【花瓶】四阶牛子,超凡神时194一花瓶空一
00:42猴子过九尾良心教学188不明真相的玩家槑槑
00:58难绷我花呢?2486那年见你
04:25【花瓶】火魔猴 超凡闼婆143一花瓶空一
02:38【竞技】跨战13w逆风惜败64一花瓶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