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了试黄刀亚瑟,cd可以叠满,感觉还行 就是伤害没那么爆发了,更偏向消耗型,满cd的时候就一直一二过去然后又跑,反复消耗咔咔有意思。但是,不能11级满cd进入转折点了,拖了一下下最近排位一上一下的
01:57公孙离秀起(二)34无语837
02:09我朋友给我的视频,让我知道了峡谷的险恶34得不到刻晴的痛苦
01:27谁说瑶是混子英雄大声喊瑶你是我的神627川渝鸭
19:17演员也能赢20沧海冥瞳
00:38亚瑟:你还想放技能? 西内!!871崛起的萌之新
01:02王者荣耀击杀集锦48洛小洛_(;ω;)
00:39今天交大家怎么玩兰陵王【滑稽】282赤羽、佳轩
06:46百里守約42安/
00:12你现在变强了 可是那年你最想赢的一场比赛已经过去很久了68稳场情一
01:03新赛季依旧不落后的元老721崛起的萌之新
01:02『亚瑟心源击杀秀』(「・ω・)「嘿545崛起的萌之新
05:27《跳 梁 小 丑》78崛起的萌之新
01:59『攻略站』亚瑟开局对线吕布流程78崛起的萌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