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挺拉的,颜值感觉太低了,穷奇浑身电光多帅,就是穷奇比较矮,这倒是个不足,而且就论大招来说,感觉也不如穷奇,穷奇的大,卡个热血毁天灭地,而且还有短暂的削弱buff,基本其实红坐骑的作用就是加属性或者躲个伤害保命刷boss,又或者大佬玩法就是开大卡个热血爆发一下,感觉不出新坐骑有多强
01:31十区蔡莎日常当舔狗求好评2832方羽_(≧ω≦)
00:12又是打金钱罐的一天447幼稚园丶墨城(互关)
04:1438w平民糖苦压神时161困惑语言
00:38烈焰闪释放速度与释放距离的关系(2)68醒来打个哈欠
00:11四星无宠物,50w战力,三学唐339沐沐酱ovo
00:43贫民龙竞技日记(1)867曦风骑士团
03:54研究了10几把,打的还行吧115白织ra
02:36震惊!!!74待风不问君归
02:10两分内神时806拽哥*
01:01蔡虚糖过修罗王241沐沐酱ovo
00:10放的好不如接的好.176幻丶无心忆本失心意
00:15今天早上看到的,忘发了1663天谕_(´๑•_•๑)
00:36明王攻略238沐沐酱ovo
00:26关于宠物228沐沐酱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