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场,类似于游戏死亡bug,之前发过一篇,每局不管剩多少血,下一局开局之前必须回血,因为你不知道对手啥战力,而且作为机器人模式,对手往往都是满血状态的。这个bug以为我状态很好,不用回血,但是血太少的情况下,再回血是回不满的,不到半血状态怎么拿第一,难道用脚?挺恶心的啊
00:24到底要怎么样啊?非得说网络未连接?272决断青衫xsM
02:37六号特工:秘密任务:秘密行动 完成我们的任务!6.4w金艺丶林许
01:11这游戏真好玩 !!!2462心悦丶帅气`
00:465分钟的游戏告诉我,我不是最强的,但有人认为它很强6573「蒙象牙塔」
02:16动物园大战8463老河马蹄朝西
02:59欢迎大家来看4.5w刃牙_κ
07:07《六号特工:特别战争(第三期)》328Fire丶游哈!
01:16六号特工试玩体验4.3w__阿尔托莉雅__
07:23【六号特工】游戏推荐:让我来教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特工!9.4w乐乐子酱的粉丝
00:30动物王者·新动物杰克7868老河马蹄朝西
00:10《六号特工:最初的灾难level战(第十八期)》585Fire丶游哈!
00:48攻击速度快不快410安静又胆大的盒饭fcf
02:34圣诞新版本·画风贼美6818老河马蹄朝西
03:54生存战场·人机就是干2439老河马蹄朝西
01:37六号特工·20.08.302192老河马蹄朝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