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收这歌打了5小时,其中手疲好几次分段打歌卡在92w有蓝就重开
03:00就差一个了!!!380裕仔2006
03:08The Everlasting Rain倒放是什么体验?470血骸Karty
03:19这游戏就是我这种手残党的福音5.1wこの感情は使命
02:30Bailar HARD8637顾修齐
01:13“自信即巅峰”5.1w哎呀这不是老北鼻嘛!
02:35初见11加3.9w某三君
02:22手残党,这首歌好难4.5wUATR老张
02:50R. I. P506boxer_486071352kb
02:13Orzmic新手教程……?4.2wAPjueyuanti_
00:10帅就完了718哎呀这不是老北鼻嘛!
02:36核心共振倒放是什么体验?nm96w455血骸Karty
02:34手……无所谓了58
02:58【Orzmic】逃离病城80血骸Karty
05:55首次尝试音游~~385戒者丶
00:47萌新喂龙记497哎呀这不是老北鼻嘛!
02:37Le Porter d\'Ombre倒放是什么体验?nm94w412血骸Karty
02:24Eligros倒放,但是愚人节谱412血骸Karty
02:29Eligos倒放是什么体验?nm93w445血骸Karty
03:00[water]All perfect!481哎呀这不是老北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