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板子也可以打,战力不是重点,正常清理兵线后打到Boss半血变身,在它旁边左右横跳就好了,别被推到慢慢磨死即可,我这里是放慢打的速度了(无板子可以这样打)
00:49轻轻松松过云霄仙子172ylty12
06:15三下莎莎过冰狗1.6w梦离离
00:24没怪了,我为什么卡在里了2226南开丶
02:38猴圣烧房子教学3426阿左呀_か
02:06猪简单过极北吸血蝙蝠王115T2P
01:09萌新莎莎过诛仙台子30还是玩不明白
04:29新机甲灵能竟然是鸡肋?2229是罪孽
01:09新手必备54微风_→_い
01:00小欧一笔58木马_(/ω・\)_彳
04:56多宝道人打法-猪109T2P
02:13王子狮驼岭13(箕水豹)1541无支祁_~
04:35日常溜多宝16我是个快乐的人
00:52嫦娥双叠?46小骗子\(//∇//)\
02:27龟灵圣母打法-猪105T2P
02:35无当圣母打法-猪91T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