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们指教(这局我跟轻坦还是中坦对炮,他60多血我用高爆跳弹是咋回事,不是必中吗ps,穿甲弹打正面基本全红,侧面和后白)
01:02礼 尚 往 来133star丨sky丨moon
03:10首领模式--首领506芙乞求怜爱
00:43kv1被撅力(悲)771一直非常普通
06:22非常降压的一场战斗,一个字:爽!574Agura~
00:51艹又是艾米尔,又是这俩车对决,和我之前拍那个一模一样3341sha家一团长
00:22amx:讲过鬼故事我被重坦追上了还被撞残了424真,世纪摇滚猪龙锅
01:15帝国的骄傲127duck_no_bee_大可不必
10:36WI14O44IW的日常2938WI14O44IW
04:10坦克世界闪击战:典中典153屑鸭蛋一只
03:24逆天巴尔汗,残局反败为胜3116sha家一团长
02:31朵拉与49948紫冥幻影(QAQ)
04:05Su152把m5074十分屑的宅宅
03:37KV2 4367伤把妹局2546183701111
02:24会飞的坦克唉447奥莱朋克
00:58你是想做一瞬间的猛男还是想做半条命的懦夫2317sha家一团长
01:42超级逆天的kv1残局翻盘一打32148sha家一团长
01:32残局白嫖T21(应该是吧)真的好用1847sha家一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