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现在我对这个游戏一点兴趣都没了,一点也不想玩,模式都玩腻了,新模式也不出,来来回回就那么几样,bug也不修复,还出着劣质皮肤,有什么意思?自作主张从不听取玩家意见,干什么在这,谁在养你们?是不是飘了?我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还是非常喜欢的,到现在啥也不是,我玩了将近2年,新模式屁都没出,皮肤出了一大堆,既不美也不廉,而且还死贵,总而言之我对这个游戏很失望你们帮我估估价,我要卖了他
00:34细节打隐身小隐3499ฅ雀悦ฅ
00:16双叉流会流行吗?812黑紫狼王
01:17桃子-零号机466千羽
03:26就.....这样吧597北牧
00:27给奇葩战斗家提个建议?869满堂花醉月
00:11梦想!!!604奇葩战斗家鸡
00:44奇葩战斗家(2周年庆):非酋754千羽
01:25以后请叫我神枪手!1917山东美女冰冰
02:39对局思路,击杀剪辑1907封残dd
02:07低本玩家战争工厂篇810满堂花醉月
01:31也是刷到了伍迪炫彩418木云MC
04:001VS3143520沉默吖
00:36时光为谱,潮声为歌!圣歌皮肤【汐·时之歌】9月12日上线!172『无-语』
04:466666666Queen念ovo
02:413本到底怎么打,看完这个视频你就明白了643满堂花醉月
04:483本钢铁洪流打法620满堂花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