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是有点掉帧,确实我跳的有点慢了,但这真的是掉帧问题吗?真是速度问题吗?真的不是强度问题?虽然我送了三次,但经济差不多吧??打赢山风很简单,越肉山风就越打不动,看看我出装就懂了,穿甲一点用都没有斗技场遇到山风不要怕,出纯肉!!
00:17“报一丝啊 我会压起身”658bilibili日暮饼
00:31懂不懂化鲸的正确打开方式啊1015水の月
16:21每日对局(标题可能和之后一模一样,但是视频内容应该不一样)25900020002
03:16扒鸡小操作(第二期)689bilibili宅筱养
01:03黑崎一护重回巅峰,即使失去五杀也依然不失风度!5468匣中·少女
00:31高光时刻2:顺境妖狐,豪取4杀,敌方力挽狂澜,奈何无济于事2008佛野戈
00:31新赛季强势式神推荐385bilibili日暮饼
00:39数值怪物!开局反我野区打不过我认了,但他太超标了吧!748儿灵赵
05:15尝试一下倍速剪辑的方式!79100020002
00:27山风教学4319匣中·少女
11:19破防是可以的孩子,但是骂人是不对的524雏菊一朵
16:48每日对局(标题可能和之后一模一样,但是视频内容应该不一样)66400020002
01:23斗技场黑崎一护推荐出装3750匣中·少女
01:49黑崎一护击杀集锦1639匣中·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