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来说,夜兰伤害比行秋高挺多的,但是行秋有抗打断和加血,所以个人认为有盾的情况可以上夜兰,没盾可能还是需要行秋的抗打断和加血保证续航
00:24重回蒙德,你还记得你最开始入坑的时候311沉玉谷叶茶
00:42冲破雷爆之法476boxer_157869423ib
02:40【原神】《 风起鹤归 》云堇唱戏668你好维缘的m7ab小心情
00:36哈哈嗨!410林戏丶
00:44真实的平民伤害184身骑白马走三关℃
00:10凌华卡点42林稚77
01:04这个核爆还行吗?468乐观又抖腿的盒饭96c
00:42这样才叫猫尾酒馆!ԅ(✧_✧ԅ)387世界第一喜欢班贝
00:10白鹭公主~293半田半田~
00:11又是纯御的一天呢125身骑白马走三关℃
01:45大慈树王!!我哭死!186KT、月猫
00:2754级才满合理吗883唉嘿,起风了
01:00:07回响渊底的安魂曲(第二章第四幕)718我!是!老!六!
00:27一星武器狼末我玩5天也有二阶狼末了,狼末滞销,帮帮我们这玩…149梵蒂瓦樱·枫
01:01时隔两月,雷国终于有点起色了。113身骑白马走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