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神子天赋4 9 10,我个人认为神子是比雷神强的,只不过神子充能慢,但神子e技能的伤害是觉得高于雷神e技能几倍的,大招伤害也觉对不会低于雷神。所以,你认为呢?
00:18又是萌新的一天194瀏柒柒染
00:10不喜欢我的没份!397松瑜
00:30原神。随便看看就行了。441纠结又乖巧的盒饭qdc
01:16残像暗战-其二89芙宁娜__
00:11大粥真给力啊,我无话可说了971☆星酱☆
01:31甘雨的故事89岚加
01:32这长江天险后,我便是岩王帝姬435klmlkjkl
01:52单不过就群殴了892七7没哭
04:01现在感觉现在神里应该可以了吧60萧a风
00:34过不去的结界143
07:5746天纯萌新深渊10层3小试探,0星过2961℡鹿比
02:16最新剧情!399莫比克奈
00:14《一起来看星空~》251陌陌来噜
01:272+1仆人无脑单通12-1但是手机端424壁卢漫画家
03:00一个史莱姆都打不动1512素之力
01:25原神2.3:恭喜原神获游戏音乐奖 登入送200原石 连续4天533阳瑞、小阳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