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神子天赋4 9 10,我个人认为神子是比雷神强的,只不过神子充能慢,但神子e技能的伤害是觉得高于雷神e技能几倍的,大招伤害也觉对不会低于雷神。所以,你认为呢?
00:30零命专武,324即不离
03:25。。。。26
02:36【视频创作者】V3.2实战测试草神对宵宫真的有提升?附带解析1.9w只会咕咕嘎嘎的风霜
01:00落榜的艺术生716柒柒(;ω;)_κ
00:11大粥真给力啊,我无话可说了971☆星酱☆
05:10【原神】音乐纪录片131Soul新泽
08:49无想的一刀119蟹蟹不错
00:10唯爱派蒙36boxer男孩
00:21深山踏红叶,耳畔闻鹿鸣,我很喜欢枫叶,可惜枫叶红时间总多离426旅行者·柔思
00:39来自雷军的压迫感610摸鱼的巴巴托斯大人
01:54老婆呜呜呜359lzomvse∞
04:36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501青年不负卿
00:34啊对对对对514不羁小兔兔_( ̄ω ̄)
00:22这就是商业互吹?391混子爱吃烤鱼
00:15风神的故事407鱼鱼妄想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