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十一的残心P1无伤演示和打法,用伊鹤难度小很多(三段漂浮还是香),部分板子我都尽量用二段三段去躲,P1确实特别特别简单的,应该没有漏板子,有漏欢迎大佬指出我改正,P2目前还在加工,来个赞投个币鼓励助力加速一下[doge]
02:38小菜跑竞技场180星河~( ̄▽ ̄~)~
04:19忍者必须死日常38神族堕天
00:12老有一堆人说我压忍阶什么的266Supertrumpcard
00:37官方大大没有3个金钥匙解决不了695boxer_2753618943a
04:57『很抱歉,拿下汝,吾毫不费力』低配冰语绯斩的怒C2.1w我是云玩家只会误导你
01:13庆典前瞻第四弹:第十四章主线剧情即将来袭637淡定的萦酱
00:20新年的第一次炸服1398吃饭加彦
00:25感谢大佬2005冰冰567
04:09我是二服菜忍341开朗的网友8qa
04:19暴躁冰语,井图,秒!1418我是云玩家只会误导你
02:49一个倒霉蛋悲伤的世界达成了1021浅色_(´๑•_•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