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好好的结果无缘无故卡bug,真不是一般的无语,别人都不带让我打悬赏,刚进就把我踢了(我在自己主页写了:我卡了bug,打不出伤害)真的是无语,忍3你这样做真的会让我觉得很屑诶
02:52【版本更新】忍者必须死3 5.18版更介绍,夏日福利来到!2w287号胖兄
04:24灭国蚊首次击破纪念87浪浪爱漂泊
01:00双焰小椒的强度531boxer_358701694g
06:22当一个手残萌新遇上3v3模式……72电光丛雨丸
06:20暑假里的一把33439秋末初至
01:10感谢大佬(≧∇≦)!919墨宇咏铭
01:17三周年资料片上线倒计时——全新剧情·鹤舞烽原474真昼~
04:26这33打的舒服3961忠厚的永恒酷炫
03:13沙克真难打62NG-CA
01:00零氪玩家的万化千面纪念1907二♂三♂三♂三
00:27这俩人要睡不着觉了443雷兽阿力侠
00:27全网最非不接受反驳612进击的肥尸
00:43给一颗觉醒石吧,求求你们了。60我来自201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