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麦克,有粉丝问我为啥不玩狙击模式了,实在是因为专业太硬,不可能失手,导致彻底失去了游戏乐趣。就比如此时的我,在20个人的合围之中杀了出来,并且毫发无损,仅仅牺牲掉了一个狐狸。
00:44和平精英击杀秀2221挽风(第一深情)
00:15好气,为什约换不了?好无语呀589爱玩游戏呀!
00:20新年快乐,给大家舞段科目三17.7w负心之人当诛
00:18日常打了一把游戏472boxer_446798152d
06:17一把满配M416的高光时刻!295.5w狙击手麦克
14:30绝地求生395豁然奇迹般的神奇
00:27心软是把刀 借给别人捅自己.464北沫(东方曜)
00:18和平上上40神奇又阳光的盒饭uc2b
09:25简单的一把481我有病,病名:长生
08:35狙击手麦克:最强懒人吃鸡!一直趴在原地,全靠老天赏饭吃!183.6w狙击手麦克
00:28吃鸡海岛地图钻石局M762突击步枪1V356沈月_(〃ω〃)
05:22挑战“单挑霸王龙”吃鸡!这才是真正猛男游戏!136w狙击手麦克
04:16挑战只用弓弩打老外,一局升王牌!69w狙击手麦克
09:27狙击手麦克:《老六的末日》49.7w狙击手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