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520打野_o(≧v≦)o
00:32不知道说什么好了3.1w自信の君莫笑
00:10画风二次元都挺好看的,游戏手感也上手,可以挂机休闲玩法。3.4w雾挽_△
01:06。。。。。。。。。。。。。。。560打野_o(≧v≦)o
01:02我不知道了1.9w无关人员/人机
01:04让人快乐的“零之战线”#^_^#798不正经的新人
10:23。。。。1317打野_o(≧v≦)o
03:51《零之战线》赶紧从卡池里把老婆捞出来吧!3.3w玛卡巴卡卜卜
00:33刚玩,伤害也就那样1.9w大王孙子a
08:02不知道,我肝日常任务1.7w无关人员/人机
01:11非酋的非洲人485打野_o(≧v≦)o
00:15小彩蛋,你发现了吗2.1w有风度的蝶谷eZN
01:37。。。。。。。。。。357打野_o(≧v≦)o
06:42没事找事,这是我的大号不多说描述8956打野_o(≧v≦)o
02:35肝日常任务中。。。。。。。。698无关人员/人机
09:55我有两个号554无关人员/人机
04:16肝肝肝。。489无关人员/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