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最后那个自爆哥真的让我很生气,因为我这把你们也是看到了我第四关打了将近半小时,加起来我这局一共玩了一个小时。最后也是说一下虽然大多数是我技术菜的原因,但那个特工为什么要庆祝五秒?这不仅是我的问题,也是大家一直以来很讨厌的一个小问题,我殷切希望官方能把这个问题改一改。谢谢
02:42枪战英雄-幽灵模式无名氏精彩游戏解说117无名氏一随
00:35你真的以为我会去跟你计较那些小事吗6讨厌被打断
00:32这里有一个瓜给我封他66挚爱的苏小白
01:10《关于我好不容易成为百级却重生成为菜鸟这件事情》1938千秋阁、大黄猫
00:57官方不更新,我太闲了4246€鹏燚
01:55懂的都懂.64陈默丶cm
06:39枪***34帅气又安静的盒饭539c
13:10枪战英雄【白色】,2局枪王之王,表示不服!437Ln丶白色
02:23(╯3╰)……172小妹纸_か
04:45科技与狠活3961€鹏燚
00:16才不会轻易放手 因为我知道好景难遇 如同你一般.12讨厌被打断
00:56枪战英雄最强ak3877€鹏燚
01:17应该没人比我更6了3468€鹏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