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机两枪直接打胸打手我还不说了,直接打胸口昨天打要塞那5级甲有个屁用那老打不去找别人,我一点脚步没露,两枪直接把我干到我真不知道这游戏的防弹衣有什么用那人机还不是只打手人机又强,遍地是老六。爆率还贼低那80弹打人家5头都打不穿你说打个一两枪没穿还讲得过去20多发子弹就穿了两三枪别人打我一枪就直接打死了意思是不充钱体质就弱呗冲安全箱的时候爆率还算行人,机也不怎么强一道安全箱要过期人机跟挂一样
00:34mk差点意思了261名字全部被用_ω
00:24AUG真的有那么厉害吗?474AIA456
00:19六级自闭头(铝制)加四级弹挂甲(防胸和上腹部)加达姆野牛293孙天宇_(´๑•_•๑)
01:43暗区突围。950AK会飞天
00:18出来解释吧2975宇_κ_~_』
00:53谢谢大家关注42谢谢大家关注2558
02:31今天沙漠之鹰玩的是真不错^ω^345星〈〉空
00:34谢了,兄弟,但是我感觉我好像看不上了604平淡的独狼
01:18这把枪very good。就是人机功效有点低。731某人_╮(╯▽╰)╭_◣
00:16又当打工仔把把都是打工仔769宇_κ_~_』
00:26这还是农场吗?完全就是做慈善的858暗区突围,開小x
00:26暗区突围日常176紫月灼轻舟
05:00服了,跑刀都能被揍成monkey441呱呱蓝天
04:17暗区突围普通山谷100次文件箱爆率测试291风踪幻影:)
00:14你管这叫人机746宇_κ_~_』
02:07北北爱吃甜暗区突围 有的人还没开始就结束了397暗区突围大聪明
06:49两个脑残营养师→_→现在环境越来越差60龙damn
00:14这叫人机吗?529宇_κ_~_』
00:13这一级弹可以底6级弹518宇_κ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