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石鸡,真的很好打,主要是他那个大有点恶心,只要能远离一点,不被他吸住就可以,基本上控制起来还是能打的
02:00蛇跟鲨鱼打有胜算吗?60忆梦·幻瞳
26:07我太难了68结成勇奈是勇者
00:48本萌新终于有平等了109缘由于此怒情
04:26【投稿】琉璃坠龙演示44你亲爱的小小狼
01:33过射日副本4575小帅不吃魚
12:31当用二狗带人,挣钱.,我好歹也是国服二狗97结成勇奈是勇者
00:49放小鞭炮32做梦好啊
01:16日常排位。1733淘气明_o(≧v≦)o
01:36单人塔外守家127████←刮开看看
03:43子鼠大元帅,VS石鸡3057小帅不吃魚
00:24这才是真正的猴子吧2117子洋_(。ò∀ó。)
03:47王灵官,,,因为不想打字,太懒了,简单描述一下2307小帅不吃魚
03:0330级糖糖过嫦娥466小帅不吃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