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龙二不错,直接变成轻狙,虽然没有技能,但被动很不错,每次切枪都加移速,没有冷却时间,手感比鹰王还好。至于大雪,模型做太大了,每次攻击都看不到敌人,建议关掉特效,冰冻概率感人。家人们,谁懂啊,转场一次就等于我挂了一次,太菜了。
03:00火线精英:队友上我就上103逗比冬
12:17生化模式第三集103狗头哥666
04:17新号狙击被一堆人虐(1)31083567435490
06:25穹宇巨蟹二生化秀426离笙y¹
01:41跑的超菜,不服来看5034潮汕人【凤隐】
00:42生化3.0之小学生怒骂官方是啥笔!395火线精英耀杨(二区)
01:10细节一打五796小秋(励志五星帝王)
01:22秘技·蛇皮走位之反复横跳2091偶像练习生肖星耀
00:14终于升级了257凉风(/≧▽≦)
00:23可能是真的淡了吧,一点都高兴不起来3685潮汕人【凤隐】
06:24非洲人的日常生化87我是谁不重要1
02:37小小的剪辑一下3265潮汕人【凤隐】
03:09日常狙战,懒的剪辑3133潮汕人【凤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