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把排位,结果质量局。一堆五级队,我在河对面看他们捡包…等了好一会才走…高位里面还有两队质量在打架…我趁机狠狠地捡了一波……
02:22超凡先锋:富贵险中求!10.4w林夜sj
02:21黑卡,官方是不是爆率调低了625无语~( ̄▽ ̄~)~a
00:59超凡先锋:新赛季大爆料!487小天SKY呀
01:42这爆率真逆天97
03:22这个游戏真是上头6392歪比巴卜:-O
00:11rycdtdtfyfyfvuf232萤火突击收藏家
00:49你们会去试试吧48星贝克_(*・・*)
03:11cdeffffe462冷酷苹果rgo
01:231号真实身份是个老板157爱Ggy1314
02:06有人带和没人带是要去不同的3984歪比巴卜:-O
04:26超凡先锋:大佬开小号,误入新手局捡垃圾!4.2wlo_╮(╯▽╰)╭
01:04超凡先锋:队友祭天,法力无边!357小天SKY呀
02:02键位推荐。952雨过-天未晴
00:10开局就被狙458路过的权
00:45手机太卡了3471歪比巴卜:-O
02:00一张黑卡出了破晓和海神坤是什么体验821雨yuyuyuyuyuyu
00:23国服真好玩。3381歪比巴卜:-O
01:45伪装小学生成功混入大佬队伍2538歪比巴卜:-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