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删游戏了,垃圾游戏除了高爆率啥也不是,环境还特别差,还不如隔壁暗区,被卡一下,一整局白打,都不能修bug是吧?我刚才打了一把又被卡了一下才删的,这次不是狗洞,是箱子把我卡里面了,我等了300秒刚出来,被死人18给崩死了,包里1200万的物资直接没了,我不多说除了爆率一无是处,物价还高的离谱,一个失误被打就要挨鞭,也是真的无语了
00:11靶场bug3102混沌_(・o・)
10:18超难的超疯狂模式+敌人可以钻狗洞+额外机器人和兰姐111再见(禁言)
00:10天使爆改军权282烦fffff
03:48一位新主播的诞生437boxer_6719243085a
03:52我群星之战玩的不咋地,发个单机游戏2w濯迄
00:20666起死回生127boxer_231674508na
03:45萤火突击:改枪系列之m7006035陈浔游戏
01:07终于吃上了,不容易呀501狙鸭手乔本
05:11无声捡垃圾的第11天(有一半沒录上)591狙鸭手乔本
01:49如何跑出超高速度。196濯迄
01:02终于拿到碎蜂了,,,476有点帅气(二涵版)
13:32每日常玩(萤火)159再见(禁言)
00:20搞什么啊!1561无期”
00:53那个大佬能带一带245boxer_861324059f
01:20努力躲金币161濯迄
02:08@星長疑落糖 (第二次)474我叫傅慎行
00:47新版本人物滑板测评123濯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