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有人捣乱我们打的好好的你我他来捣乱我们都受不了而且他把我们宠物打着打着就不会攻击了以后就能不能改一下呀真的是太恶心了先说一下原因前面我们也没招惹他是他先打我们宠物这还好因为没有对战关键是就算是对战他也打这种人真恶心
06:52人机有点多啊568〖轻颜〗[队长]璀璨
00:23四月彩虹币兑换码来了520梅梅king
02:39新手玩蛋仔103boxer_774183659
02:36遇瑾蛋仔派对:碎晶幻翼和dongdong羊联动返场3.7w谨遇瑾
00:15这喷漆怎么获得?1.2wboxer_852470916fa
04:44小小攻略416沈犹白卉听儿
01:56蛋仔派对:智勇大冲关 做派对之王14.9w林夜sj
00:33教大家怎么上树251Joezk
07:33四幻神宣传片80纠结又正直的盒饭swc
04:52今天遇到一位大哥人很善良把我救了起来6142boxer_852470916fa
00:39蛋仔全国记录274蛋仔派对-年少
01:24蛋仔岛被水淹了403璃净
06:40新年快乐了389白诗云▽
00:40耍帅是一时的①420粉蛋粉蛋吖
00:17官方能不能把这技能削一下?1470boxer_852470916fa
00:20好无聊,跳个舞153boxer_821306745wa
03:29这游戏太恶心了1346boxer_852470916fa
03:53谁遇到过这种情况?1036boxer_852470916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