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左右,面板确实能过隼白但是你得有雷到,况且在他最后两管血的倒数第二管血等他那个雷冲结束,你再放大招这样的话你那个伤害会最大化非常的牛B
00:33下饭操作,萌新瑟瑟发抖78淡nau
00:43等待雪舞的出现107摸鱼养老玩家
04:51核爆星闪!低配也能14秒狂打60万伤害!这样的星闪爱了爱了23.9w三点水·徜川
00:11刚回归,又是被沙克虐的一个晚上66『碎の空城』
06:0913章出鞘有点难842我没有这么傻
06:00日常欺负隼白的第一天499鑫緻
01:23蝙蝠头像,走过看看吧266吾乃神马QWQ
00:47菜比族长的日常下饭127令羽羽
00:44帧数打击实属可恶137秋风兰德白龙
01:36我只是想把自己打隼白的那一面送给大家我635我没有这么傻
01:10逆天操作913不愿v
07:03鬼族过关399一叶知夏(梦里怀秋)
00:44危险炎之窟跑法311帅气安笙
03:57太难了,30多分钟才过,手残,手残。。。顺便找下徒弟60兔子软糖_
03:22内含下范操作36卑微老千焰
03:19忍者必须死3241
00:58感受一下手速搓cc的快乐44悠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