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卡妈的原因其实不是因为她很美,也不是因为她踩中了我的什么xp,而是因为我在她的身上感到了一丝丝安全感,就像很小的时候被妈妈抱着,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即使明天我就要死了也知足了。就像这个视频里说的话“我们能做的 不过是在这段时间内 短暂的陪伴着对方 ”,至少存在过就足够了。我其实很期待有一天我能做现实世界中遇到一个这样的人,我认为不太可能会实现。但我觉得吧有个精神寄托也不错,毕竟希望在明天,不是吗
00:52谢谢大家关注84谢谢大家关注2558
02:54生命因何而沉睡?因为总有一天我们会从梦中醒来。554闲客十二
08:38究竟是什么样的深渊需要我用七个五星才能勉强过?1025PlantsVSZombies
00:16崩坏:星穹铁道镜流…537前程_丶
00:14和纳西妲宝宝一起跨年!3358手手
03:11阿格莱雅7金带奶0t虫子341独行侠zzaaff
02:49崩坏星穹铁道。56
00:1418级萌新,报道!1346白雪飘飘_(/ω・\)
00:16崩铁式修仙664阿智sunflower
00:20好美的宝宝!这是我的幻觉吗?2947手手
01:22崩坏星穹铁道4.2版本「如是,众生欢笑不已」剧透(星视角)533沃雅妮莎
00:26随便打打。不喜欢不要看48
02:56银枝玩家最喜欢的一集743幸祜-koko-
00:21感受希儿带来的压迫感吧(后面水了一下)64谁敢惹我557107
00:14原神七七小僵尸2109手手
00:14镜流的大招606EE可萌
02:21原神纳西妲1785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