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是不用手动,卡了也没关系,缺点是子弹没了就换武器,不去捡弹药箱在回去打
06:30【秘境首领全解#4】研究所篇9144Rainy_忧雨
00:32我的辰龙出世2338【青雕】汐入萌新
02:48复仇#1#1909没用de主角
04:31我突然间发现我80到85的关卡过了就没打,若干年后考古打4009boxer_犁
04:14这坦克到底怎么样才能过8.4wboxer_795428063ka
00:39遮舅室橄榄嘛1889小沐沐_(≧3≦)
05:51地图星谷802温柔暧风JT1
00:27可恶的狂人,都学会扣6了,给我二选一3572不是叶大将军
06:42【爆枪突击】V30.9新图新首领1.1wRainy_忧雨
04:1233关没想到能一命过4.2wboxer_795428063ka
03:0699实验室顶层攻略(1796低战)1.1w云Hquer
00:15【自制首领】乏趣了就整个活3378Rainy_忧雨
05:16好难过啊3.4wboxer_795428063ka
05:32好难过啊2.2wboxer_795428063ka
00:16第九关过了1.9wboxer_795428063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