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队友拉闸了,行政楼基本就我们三个人,撤离随便撤。但三号却在西楼扔雷自爆了。这是我没看懂的第一个地方。后来我和二号遇见一个跑刀鼠鼠,想要蹭撤离,我和他放了这只鼠鼠,和他一块走了。但是到撤离点的时候,二号停了下来,我也没看懂他的操作,于是我也停下来,目送鼠鼠离开。后面他就把背包胸挂都脱了,然后自雷了(在我指的地方,我后来把他盒子搬到撤离点了)再后面就是我又拉闸了,自己一个人走了
00:25不愧是盾兵 居然给了我一颗海洋之泪230offbeats
00:27喜欢炸?那别怪我了516hz贝斯
00:11被顶下去了291超高速雷暴
03:32三角洲行动:被老六偷袭!五级头显神通1.5w陈浔游戏
04:00升仙翻盘视频1587boxer-325799
04:41威龙、麦晓雯玩家喜提史诗级加强!S4最新版本内容更新亮相1.2w神奇的小煦子
00:49巴克仕日常551MC粉王
00:25机密航天楼的小黑屋,藏着一个不敢出声的我。135Valr沙言
05:36三角洲行动的双线玩法满足不同玩家需求!总有一种玩法适合你!908非凡兄
01:26短暂的和平1535boxer-325799
00:17极限撤离——612童年↑↓←无忌
03:45倒数第二发,真的能出吗?211泡沫梦回故里
00:20上桥狗分,六套58
00:10真的是这样171皇丶校长解说
03:30硬控乌龟一整局的野怪1367boxer-325799
02:14一局两红,普坝永远是最好的307我是无辜的_(・ω・=)
00:26偶遇神秘哈吉蜂169秀←
00:24有点招笑哈,这个机制992boxer-325799
00:26年兽盒子,开!854boxer-32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