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打的时候200关感觉确实挺难打的。最近看到好多人吐槽200关血厚,重新去试了一下。结果秒了。果然攻击提升之后就只剩割草了。如果双生用的立场秒得更快。只是懒得换了。
00:52区域行动bug355慎言心行
03:08【视频创作者】最 爽 割 草 游 戏7.2w穷尽碧落与黄泉
02:17固若金汤1673墨宇咏铭
00:16新手换什么?295胖墩大人
03:02刷怪...887幽风(¬_¬)
00:17什么时候能改刀2011天荡离
05:58就问你们无不无耻,那火虫太狠了吧!1922墨宇咏铭
01:05帮我看看这个号好不好689生命就像打电话
00:47玩了7天的号1031292648213
18:41天雷**流127后藤波奇酱_o(≧v≦)o
00:15国际版的,有点血腥1987主页纵享丝滑
00:18这是什么问题?1782帅比雪狐蓝
00:25论新武器超武前怎么伤害最大化2449初晴‘绝影
00:12bug真服了103
01:21弹壳特攻队647吐浑采荷忆月
08:39如果有这个加成,一定要选散弹枪,因为太爽了!!!1398墨宇咏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