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去年就想做了,但是没成功。本以为跳鼠不可围。但经过各个村民的帮助和经验,也是终于建出来了。还是非常感谢为我出主意的村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围这个。首先一点就是部落的整齐性,因为部落在建设中,很多地方都要建筑,这个跳鼠洞碍事但又很有用,不敢随意埋,但是不埋碍事又难受,现在解决了这个问题。还有就是这个跳鼠爱乱吃东西,现在为围起来,它跑不出去了,吃不着东西了,其他跳鼠坑可以埋掉一些了。限200字…
01:30蘑菇的简易吃法16.5w薛子子
03:22希望之村“藏话”还行的一次1031已经扭曲的屑尘埃
00:26进不去部落了869摘星_(+ω+)
00:25这为什么不算室内1533叶红吧
01:07测试服的家,纪念一下416boxer_892786341f
00:36抓虎神陷阱1036璇子姐儿
03:36希望之村2!来生,他来了12.1w李碍碍!
01:31改革春风一响,我叉鱼叉到停不下来!357张璃茉吖
03:08村子的发展——湿地地区2465天才一拳打死一头牛
00:16只能从小的进,大的出322boxer_892786341f
24:14新版本囤椰片904玩希望之村
01:39苹果用户【语音控制】提升等级174神狐踢了飞白藏锋吗
00:45纪念一下,2169.离离原上草
02:54桃区阿吧的希望之村2第二期4750yys虎彦
00:27谁来和一起玩975光棍弱
04:15萌新进阶教学青铜器时代制作白巧克力以及用白巧克力喂羊2221萌新鲤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