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可上分效率还是很低很低……难道单排上分到传奇2真的就是单排的上限了吗,已经卡在传奇2快半个月了
11:44莱特宁之让分28李忠倚
02:02猫和老鼠手游:公老鼠的克星!牛仔女郎塔拉登场!4268在下小师弟
00:21加油!奥利给!22滑(一_一)稽
00:49谁敢说我菜!16许最忠诚的愿
00:56这是一个提问帖151boxer_145961372h
05:01和好友、同学一起打5V5109墨龙龙-
05:42日常打菜32孤独双剑
02:54【视频创作者】钻一局遇四排三标车队6192风吹过无盐
01:06拉拉人了10天休,你秀秀秀哥
00:46最需要个人胜利的一局40boxer_145961372h
00:15我真贴心,不让队友把猫给打死(最后还是被打死了)441小9路
00:49猫和老鼠22LZ威神
07:12猫和老鼠,又是美美滋滋,通过了这一关8库库鲁_(;ω;)
04:43古城Revo二队战队赛(20)2008墨龙龙-
00:33太不容易了40boxer_145961372h
10:15跟这种1790收藏值的大佬的苟才是你胜利的唯一出路18起名是门技术活
03:13排位最后俩队友挂机455鬼火少年火速解黑名单
02:00就因为这段拿了个人胜利加了12分8boxer_145961372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