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网络的问题,还是这游戏本身的问题,爬塔的时候每打一关就得等很久才能进行下一关,而且爬塔爬的很不舒服,每次都要退出去重新弄,还不如直接把那个画面给删除加载的,打完直接返回塔页面,直接就可以爬,太浪费时间了。我都没有兴趣爬塔了
00:27兄弟们,卡在4级好难受啊,就差一点点2200 成功
01:52八戒爬山现状!!!22晚秋ls
02:33造梦西游OL最新版本八戒过李兴霸171笨笨々先森
01:12诶慢慢看14
02:24呜呼!岂非太有实力!4730佛系悟言
02:47八戒过八仙46高能的百目鬼nab
01:08被吞掉了的武器碎片去哪了?38幼稚_い_€
00:39低战猪过豹子,也看看普通白虎和魔化的区别4795十周年纪念
00:20官方看下188胡少家—沐风
00:18嘶~啊?嗯..哦!3750佛系悟言
00:24金晴圣虎。241338服萌新
02:47沙沙刮牛牛1023¥▲Baby▲¥
00:22青龙快出了,这些药水够不够?3558佛系悟言
00:59你管嫦娥这叫弱?3234佛系悟言
02:36信息量有点大,请耐心看完3110佛系悟言